少婦的愛慾交響曲

二十八歲的新婚少婦珮怡,是個高挑健美、身材惹火的性感尤物,除了嫵媚動人的豔麗臉蛋,胸前那對碩大渾圓、堅挺而充滿彈性的傲人雙峰,更不知吸引了多少男人的眼光。
今天她穿著一件鵝黃色的窄裙,搭配著絲質的白襯衫,修長、白皙的雙腳踩蹬著鵝黃色的高跟鞋,正從百貨公司的大門走出來,由於是週末再加上年終大特賣,搶著要搭計程車的人群讓她望而卻步,所以她決定走到下一個路口再攔計程車,不過在初冬的台北街頭,略顯冰涼的寒風還是讓珮怡把一直掛在手肘上的短大衣穿上了身。
她邊走邊繫著大衣的腰帶,雖然寒風吹亂了她波浪形的長髮,但她那頎長曼妙、風姿綽約的體態,依舊使許多路人對她行著注目禮,尤其是當她螓首輕輕一甩、便將滿頭秀髮飄逸而準確的甩蕩到右肩後面,霎時那充滿撩人風味的髮型和她那彷如精彫細琢過的姣美臉蛋,立刻讓好幾個男人看直了眼睛。
不過珮怡似乎已經習慣了那種猛盯著她瞧的眼光,她神色自若地瀏覽著商店的櫥窗,在經過一家專賣女性內衣的精品店時,她還進去觀賞了好一陣子才走出來,只是她的雙手依然空空如也,好像還是沒有買到她想要的款式。
熙來攘往、車水馬龍的街頭,除了那些對珮怡的姿色大感驚豔的眼光以外,還有兩個男人若即若離的一直尾隨著她,他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,一左一右的跟在她背後閒逛,除了偶爾交換一下眼神之外,那兩個外型猥瑣的中年男子,看起來就像毫無關聯的陌生人一般,別說珮怡沒有注意到他們倆的存在,其實就算她看到那兩個人,她壓根兒也不可能發覺會有什麼危機存在。
所以心情輕鬆的珮怡,甚至還想走到別家百貨公司去逛逛,因為她一直想買套超級暴露與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,準備在她老公生日那天穿來叫他驚喜一番,只是她在看完所有的專櫃以後,卻還是挑不到一套能讓她滿意的。
而剛才那家精品店的店員跟她說的那句話:「妳想要的款式恐怕只有情趣用品店才買得到。」
她一想到這句話便不自覺的莞爾起來,心想自己要是真的獨自跑進情趣商店買東西,天曉得別人會怎麼看她?
就在她邊走邊兀自發笑的當際,不知不覺的又已站在十字路口,她望著灰濛濛的天空,決定趕在下雨之前攔輛計程車坐回家,但是從她眼前駛過的並沒有空車,所以她只好站在轉角處四處張望,期盼著能儘快有空計程車開過來。
尾隨她的那兩個男人,仍然分立在她背後的騎樓下,其中那個比較高壯的傢夥,正在講著手機,不過他的眼睛卻始終未曾離開珮怡的背影;而另外那個矮胖的傢夥,兩手插在夾克口袋裡,那瞇成一條縫的眼睛,像是漫不經心的在東看西瞧,其實他眼光的焦點,幾乎都集中在珮怡裸露在短大衣下的那雙白皙小腿。